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3-03-16 09:3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体育馆二楼大厅

浏览量:556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天津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现正值2023季招聘,我院学生正在积极寻找工作阶段,我院定于2023316日(周)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地邀请企业参加本次学院的专场招聘会。愿以此为契机,促使学院和企业建立深层次长期合作关系。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安排

        会议时间:20233169:30

        会议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体育馆二楼大厅

        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生源情况

        我院共有235本科毕业生,82名研究生,具体情况如下 

image.png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进行注册,注册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截至2023312日17:00,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学院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群,通知进校审批等事宜。 

(三)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提交报名信息,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海报。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 022-60601854;18722592813

        邮箱:anyuanyuan@tust.edu.cn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欢迎广大对口企业来校招聘!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