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山东万豪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78
山东省临朐县城华特路5311号

公司简介

山东万豪纸业集团简介

山东万豪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成立于1966年,1994年由原临朐县造纸厂改组成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由山东龙德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朐玉龙造纸有限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组成。现有员工500人,占地面积270亩,机制纸年生产能力10万吨。主要产品有:工业滤纸、食品包装纸、防油纸、牛皮纸、淋膜原纸、酸性包装纸、手挽袋纸、铜版纸、字典纸、防伪票据纸及造纸化工材料等八大系列100多个品种,被评为“山东优质品牌”和“山东省知名品牌”。

山东龙德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以工业过滤材料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引进了国内唯一具有世界顶尖水平的德国滤纸生产线,国内市场占有率39%,居全国第一位。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推荐为“民族品牌”,国内滤纸市场第一品牌,公司是国际最大的滤清器制造商德国曼胡默尔集团的全球供应商,产品出口到德国、韩国、美国、印度、波兰等国家。

临朐玉龙造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专门从事特种纸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特种纸生产线8条,公司的食品包装纸是康师傅方便面碗盖专用纸,防油纸系列产品已成为肯德基、麦当劳等的专用包装纸,是山东省内唯一的防油纸专业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

集团是中国造纸协会特种纸委员会会员单位、全国造纸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8项,获得国家专利100余项。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质量标杆企业;建立了“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汽车滤纸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等省级研发平台。

公司一直以“科技创新、争创一流”的发展理念致力于造纸产业,先后与天津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科学院、齐鲁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结成了科研合作伙伴,组建了包括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等作为领军人物的的技术研发、试验团队,热忱欢迎广大学子加盟万豪纸业,共创造纸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