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四川汇利实业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896
成都市郫都区德源镇康强四路999号

公司简介

四川汇利维科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利集团)坐落于成都市高新西区百叶路53号,集团成立于1989年,现有员工1700余人。旗下拥有四川汇利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大正印务有限公司、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等分(子)公司,业务涉及生物制药、医药包装、高分子材料、房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是四川省重点民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四川汇利实业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综合配套最完善、产品结构最丰富、生产设备最先进、质量管理最系统、技术力量最强、生产规模最大的专业医药包装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在国内建立了24个省级办事处,并与35个国家的150余个国际药厂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占地200余亩,资产达10亿余元人民币。

集团以“阳光、诚信、宽容、责任”的企业精神,诚邀有志之士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