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786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三路18号

公司简介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金13200万元。公司性质: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599,证券简称:盛通股份,公司上市时间:2011年7月15日。现有员工1000余人,年营业额数亿元人民币,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印刷百强企业”。

主要从事全彩出版物综合印刷服务,并定位于出版物和商业印刷的高端市场亦庄开发区内公司拥有两个现代化印刷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为6.3万平方米。生产车间装备了世界一流的印刷设备,现印前配有四套CTP系统,印刷设备拥有高斯SUNDAY2000/24商业卷筒纸胶印机、海德堡M600卷筒纸胶印机、三菱16SSS商业卷筒纸胶印机,海德堡八色平张印刷机,五色印刷机及数台海德堡四色平张印刷机,印后配有马天尼精装联动生产线、马天尼胶装联动生产线和骑马订联动生产线等,包装配有全自动装袋封口机。是中国书刊印制企业中最具规模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服务的客户遍及国内,并在海外赢得良好声誉。

公司承印的精装图书精美纷呈,并在2007年、2010年、2013年分别荣获首届和第二届、第三届中国出版物印刷政府奖(印刷复制类),在全国的快速商业印刷市场中公司拥有十分突出的印刷和装订的产能,公司承印的彩色期刊品种在中国邮政发行畅销期刊(2009年度)中占比近20%,在市场中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公司屡获殊荣,印刷质量获得政府部门的肯定,2012年度公司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确定为 国家印刷示范企业,获文化部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获北京市新闻出版局 北京市绿色印刷工程标兵示范单位。北京质量协会印刷分会2008年度至2013年度授予公司质量管理十佳企业,多家出版社把公司评为指定印刷企业和最佳合作伙伴。在奥运会、世博会、建国六十周年国庆等国家大型活动中,公司与出版社合作为社会提供了丰富的印刷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