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6170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百灵北12路

公司简介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特种纸领军企业——仙鹤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注并致力于各类特种纸,纸浆,纸制品的开发和生产。公司占地3000亩,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个制造基地,36条现代化造纸生产线(包括子公司),3500多名员工。仙鹤股份于2018420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733

仙鹤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特种纸产品,包括九大系列产品(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转印原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特种浆等九大系列60多个品种),年产量超过82万吨。

公司生产的烟用配套用纸占国内的45%市场,被国内多数知名卷烟厂采用(利群、云烟、黄山、黄鹤楼、猴王等);字典纸用纸占国内83%的市场,是字典纸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先后获得首批“浙江省绿色企业”和“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集体劳动模范”、“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荣誉。

20049月与德国夏特集团合资成立浙江夏王纸业有限公司,有4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装饰原纸生产线,是亚洲最大的装饰原纸生产基地。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装饰原纸生产、经营企业,是国内装饰纸行业的龙头。

招聘专业轻化工程专业10名;

培养目标:工艺技术员、纸机机长、工程师、厂长等中高层管理干部

薪酬待遇年薪7.7万元

福利待遇

1、生日礼品、节日礼品、带薪休假、高温补贴、春节补贴;

2、员工住宿:公司建有4个生活区19幢员工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厨房,本科学生可享受单间,结婚可享2室一厅套间。公司还投资800万元建成浙江省二级标准幼儿园——仙鹤幼儿园,现有员工子女260名。

3、生活娱乐:生活区设有员工餐厅、理发室、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器材、电子阅览室、青春活力健身房、塑胶篮球场等。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奉行“创造财富,服务社会”价值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福祉,为社会创造效益,为股东创造回报。

公司地址: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百灵北路12号。

联系人;张鲜平   13587105067   

宣讲会、面试:    1400分,请带个人文本详细简历附彩照、及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

 

仙鹤集团欢迎有志于在特种纸行业长期发展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仙鹤“大家庭”。仙鹤与您共同架起财富的桥梁!                              

浙江省衢州市:国家森林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年 中国十佳宜居城市。                                          

交通便捷:动车、高铁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