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福森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555
天津市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泰道与汉港路交叉口西240米联东U谷滨海科技港12号楼二单元

公司简介

天津福森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包装印刷生产15年, 积累了丰富经验,从前期稿件印前图文处理、色彩管理工艺规划,到实物成品样开发制作交付,以及后期印厂大货生产,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缩短打样开发周期、降低样品制作成本、指导量产制作工艺,提升客户产品包装价值。

  公司自创立以来 ,秉持初心,脚踏实地,经过多年深耕,积累了较为成熟的印刷经验。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含实物包装开发打样,包装结构设计,包装3D效果模拟,印前完稿文件处理,色彩管理标准服务,印前技术服务以及个性化数码印刷一站式服务。

  公司具有完整的包装设计能力以及图文处理能力,可根据不同需求,提供标准色彩数码成稿。相较传统渠道,公司具有成熟的印刷制造流程线,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能更高效率、低成本为客户交付产品。

  公司配置有数码印刷打样系统、UV数码打样系统,采用D50/D65标准光源、全新标准广色域显示器,色度仪等设备,以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具备模拟潘通色簿内98%专色(荧光色、金属色除外)

我们应用Adobe系列正版软件,完善的色彩管理技术应用,全面的印后加工体系,可完成烫金烫银、浮雕击凹凸、多类型覆膜、裱楞裱卡、局部丝印、UV逆向、浮雕深压纹、胶装骑订、裁切模切等多工序,高质量产品打样,小批量定制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