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河西校区)专场双选会

时间:2023-03-24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大学生活动中心

浏览量:6005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平台,我校拟定于2023年3月24日举办天津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河西校区)专场招聘会,诚邀广大企业来校选贤纳才。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4日14:00-16: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企业报名方式

        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进入企业账户后台,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双选会”,选择相应双选会进行报名。

        三、报名注意事项

        (一)为确保线下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招聘人员需入校前一周开展自身健康监测,进校前如出现发热、干咳、 乏力、咽痛等症状暂缓进校。

        (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一天须扫描校外人员入校登记备案二维码,并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否则无法入校,招聘人员进入校园后需全程佩戴口罩。(到访机构:教辅机构,到访部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image.png

        (三)滨海校区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120家企业,河西校区招聘会可容纳60家企业。每个用人单位限2人参会,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海报。

        (四)报名通过后,我中心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函,请参会单位携参会函和单位招聘简章签到入场。(河西校区招聘会车辆由天津科技大学

南1门进入;滨海校区招聘会车辆由天津科技大学中区十三大街门进入)

        (五)滨海校区招聘会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3月15日17:00;河西校区招聘会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3月18日17:00。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学校将对申请单位和岗位进行集中筛选审核,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及时查看审核结果。

        2.由于场地及展位数量有限,为充分利用会场展位,学校将根据用人单位报名的先后顺序及我校未签约毕业生的专业情况安排展位,请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和支持。

        3.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4.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洽谈会使用。有关招聘企业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五、联系方式

        天津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 022-60600331、60600324

        邮箱:tjkdjy@tust.edu.cn

        网址:http://jy.tust.edu.cn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