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广州信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696
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万达公馆3-602

公司简介

信邦集团1989年成立于广州,成立初期主要以从事进口并销售拧紧类自动装置为主,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各大汽车制造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广州花都信邦工业园,珠海国机机器人产业园,日本富士总装系统公司,广州赤坭创新研发中心等几大模块。

广州信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信邦集团的核心企业,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工业机器人及相关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集成公司,已于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信邦智能,股票代码301112。业务涵盖:汽车焊装,总装,动力总成领域,以及航空航天等方面。第一工厂位于广州花都信邦工业园,第二工厂位于赤坭创新研发中心。

人北方技术部门于2022年在天津公司成立,负责北方地区自动化业务的售前支持,自动化设备的开发和设计,协作机器的市场布局调查和应用等工作。未来力求打造成信邦智能在北方重要的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以及智能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