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167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电厂街80号

公司简介

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电建装备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69年,经过50多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工程总承包和对外贸易为一体,功能齐全、实力较强的现代企业。公司是国内输配电设备专业制造厂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建装备研究院中低压电气装备研发和输配电设备试验检测基地,全国配电自动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金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

公司本部位于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占地面积8.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公司以引领国内配电装备研发、制造为已任,致力为客户提供中低压配电整体解决方案。涵盖电网、电站、轨道交通、新能源、工程输配电等领域范围,包括:中低压配电工程设计、制造、施工的EPC总包:35kV及以下全系列电气配电产品成套;轨道交通智能配电设备成套;高压输电线路金具配套:装备物资进出口业务等。公司市场覆盖全国十多个省份,并出口东南亚、中亚、中东、南美洲、非洲等地区,得到国内外广大业主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