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525
天津市河西区环湖西路20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检测中心简介

天津市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0年,现为天津住研院全资子公司;20167月中心改制,更名为天津市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中心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立足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检测、结构建材实验、工程监测测绘、加固改造设计、工程咨询及认证培训等领域,聚焦科技研发,并涉及绿色建筑检验评价、信息化集成、施工机械检验等方向,形成多业务模式协同发展的格局。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其中中、高级及以上职称90余人,各类注册工程师20余名、各类授衔技术专家10余名,人才优势保证了中心的可持续发展。

中心资质齐全,具有CNAS检验机构认可证书、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CMA资质认定证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测绘资质证书(乙级)、是天津市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评价标识机构,被编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评估机构名录,同时也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信为AAA级信用机构。中心是天津市信访事项人民调解委员会智力人才库成员单位、建筑物鉴定与加固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硅酸盐学会测试技术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会员单位、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试验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相关标准协会组织会员,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天津的著名建筑、重点工程、城市改造的历史,无不记载着中心的辉煌足迹。历史的传承与经验的积淀,与时俱进的创新和诚信的服务,筑就了“房屋诊治”这块值得信赖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