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创举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832
天津市武清区石各庄镇福兴路12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创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天津市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7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创举科技,股票代码:872307)。

公司专业从事化工塔器分离技术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拥有实验研发中心、工程设计中心、生产制造中心等实体单位。现具备固定式压力容器设计资质、A2压力容器设计资质等。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相继开发出CJ-VST、CJ-MP、 CJ-VP、CJ-NP四大系列高效喷射态塔板技术及高效节能的工艺包技术等。先后承担了国家创新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工信部海洋工程装备科研项目等国家级和市级科研立项十余项。这些科技成果在化工领域均得到了很好地应用,不仅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为国家化工塔器领域带来了重大技术革新。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焦化、石化、炼油、煤化工、天然气、甲醇、制药、化纤等众多领域,市场覆盖全国31个省市的千余家企业,并将产品远销至国际市场。未来,我们更会以一流的技术实力,高素质的专业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节能、环保的塔器设备和技术。

   天津市创举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创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坐落于武清开发区。作为天津市创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制造中心,设备厂占地 40000 平米,其中制造车间 15000 平米,引进了 OTC 焊接机械手、梅塞尔数控切割机、自动焊接专机、自动氩弧焊机、大族激光切割机等自动化加工设备,配备有齐全的探伤室、理化分析室、焊接实验室。专业加工塔体、内件、填料、分布器、换热器等,年产值上亿元。

    生产制造中心拥有一整套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流程。在这里,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会严格遵守生产工艺流程,并在出厂前通过严格检验。目前,天津市创举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已已完成国内外众多重要项目的制造工作,产品质量受到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