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6137
珠江道81号

公司简介

   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81号,具有悠久的历史。天津市联华橡胶厂在1956年公私合营后更名为天津市劳动保护橡胶厂,1992年天津市劳动保护橡胶厂成立天津市联兴物资贸易公司,1997年天津市联兴物资贸易公司更名为天津双安劳保橡胶供销公司,2004年更名为天津双安劳保橡胶公司,2014年更名为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是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各省市,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区及海外市场。无论产品产量、质量还是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均属于佼佼者。

      公司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现拥有员工17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30%、专业技术人员占15%。   

       公司绝缘产品可从00级生产至4级,即从2500V至40000V。生产从头到脚的绝缘防护以及工业防护产品9大类,70余种产品。技术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近几年来填补了二十多项国内空白并申请了多项专利,目前已授权专利20余项,产品已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居全国首位。

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在2005-2011年多次获得了天津市高新技术转化项目认定,天津市政府颁发的技术创新二等奖,中国石油和化工协会科技进步三等奖等。

2010年我公司生产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获得由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颁发的LA安全标志证书。

2011年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获得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2013年至2018年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每年都获得中国劳动防护行业50强企业称号。

2013-2014年手套类及靴鞋类产品获得天津市著名商标,绝缘系列产品获得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

2014年我公司生产的带电作业用手型手套(拇指向下)符合天津市科技成果登记条件。

2016年手型手套获得了天津市重点新产品称号。

2016年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7年“双安牌”高档带电作业用绝缘手套获得天津市杀手锏产品称号。

2017年我公司生产的带电作业用多层橡胶复合绝缘毯及其制备方法符合天津市科技成果登记条件。

2018年我公司通过了新版本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19年我公司获得了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2022年被推荐为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五十多年来,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真诚奉献社会,为劳动者提供安全保障”的企业使命,坚持“高、新、优、特、专”的发展方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技术改造、产品创新,不断开辟市场新领域,做到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制一代,构思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