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企业秋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9-25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体育馆

浏览量:13548

时    间:20209月25日(周14:00-16:00

地    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体育馆

规    模:50家用人单位


其他说明:

1有校友任职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来校招聘用人单位必须遵守《天津科技大学用人单位来校举行招聘活动管理办法》(http://jy.tust.edu.cn/Download/index.html)。

2、保险类、金融类、地产类、招飞类、网贷类、网络直播类、教育培训类以及中介机构等行业的用人单位不属于本次招聘会的选择范围,最终参会企业以学校审核为准。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今年我们将优先安排天津科技大学校友嘉年华的企业参加招聘会。

4、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90cm×120cm规格的背胶挂画或海报。

5、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9月20日(周)12:00

6、参会企业信息将通过学校官方平台、校友网、各地校友群等平台进行发布推介。

7、因故不能参会的校友企业,请提前联系我们。对于无故不参加的已成功报名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学校将酌情取消其以后来校招聘的资格。

8、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最终解释权归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所有,报名结果请登录就业系统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相关信息中下载《参会函》。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2-60600324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