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精英模具(上海)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6351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北路888号

公司简介


贝里国际集团(Berry Global)足迹遍布全球290个地区:包括北美和南美、欧洲、亚洲、非洲和澳大利亚,是世界最大规模的塑料包装行业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130亿美金,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六大洲的员工人数超过48,000名。

精英集团于1988年在香港成立,2019年正式加入Berry集团,作为Berry国际全球四大业务群之一,全权负责亚洲地区业务。目前在深圳、珠海、上海、江门、东莞、宜昌、青岛、合肥共有11间工厂。其中精英模具(上海)有限公司于2002年1月由香港精英制模有限公司独资成立,公司位于上海奉贤区工业综合开发区南桥环城北路888号。目前员工600人,立足于非金属制品模具行业、致力设计及制造高质、高精、高难塑料注塑模具。以“中国制造,世界尊重”为目标,设计创新能力,制造精度与全面质量管理领先全国同行,在全球模具市场上已直接与德国顶级模商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