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伊势丹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租赁和商务200-500人浏览量:10810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08号金融中心C区

公司简介

天津伊势丹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天津伊势丹作为天津第一家合资零售企业,自93年12月开业以来,已走过了二十八年的历程。目前在中国大陆已有店铺4家,即、上海梅龙镇、天津伊势丹、滨海伊势丹、成都伊势丹。及近年新成立了滨海伊势丹和2021年开业了是市区东马路合资的仁和伊势丹。同时天津伊势丹也被日本总部视为战略发展中的中国北方总部店,肩负着中国北方开发新店的指导店。回顾天津店的发展,企业经营者一直以“每日常新,时尚的伊势丹”为经营理念,积极开拓零售市场的需求,凭借新颖的高品质、高品位的商品、销售服务以及设施,使顾客享受领先于现在的幸福生活,也就是我们企业理念中提到的编辑憧憬生活的百货店。

我们渴望各路精英的加盟;我们相信,这里是您成就事业的舞台;我们期待与您携手一起创造见证历史的辉煌!

一、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销售见习主管)

二、职位要求:

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男女均可,日语专业优先考虑

热爱百货服务行业,性格正直、开朗

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

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分析能力和创新精神

三、薪资/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职位补贴+奖金+交通补贴+餐补+语言补贴

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职业/健康体检,带薪年假

中秋/春节红包等

四、联系方式:022-27188115  贾女士、杨女士 公司网址>.com

五、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08号现代城C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