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1115
山东省 济南市 历下区 海信创智谷 1号楼23层

公司简介

世纪开元智印互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业内领先的“互联网+印刷”企业,以C2B和S2b2C模式为主导,打造印刷产业互联网平台,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场景化定制印刷服务,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资源赋能,为社会设计人才提供创业、就业空间,为供应和协作伙伴链接产业资源。于2015年底获得A股上市公司鼎龙股份A轮投资;2018年6月获毅达资本B轮投资;2020年4月完成C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毅达资本跟投。

围绕“让天下没有难印的东西”这一使命,世纪开元借助自有智能印刷工厂和供应链合作体系,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形成以PC端、移动端、实体店为一体的全渠道服务网络,服务超3000万用户。

世纪开元照片冲印量每年超过5亿张,占据线上市场60%的分额,照片书占据线上30%市场份额,画册占据线上25%市场份额,纸杯占据线上20%市场份额;2016-2020连续五年获得中国印刷互联网品牌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