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3-03-22 10: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体育馆

浏览量:644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拟定于2023年3月22日(周三)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有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安排

会议时间:2023年3月22日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体育馆

二、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生源情况

image.png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年3月17日15:00,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企业及时登录就业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学院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群,通知进校审批等事宜。

(三)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70家企业,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快提交报名信息,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海报。

(四)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至少提前一天须扫描校外人员入校审核备案二维码,并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否则无法入校。(到访机构:教学机构,到访部门:经济与管理学院)

image.pngimage.png

 

访客操作流程:

        扫码(或微信扫一扫“平安天科”)关注公众号→通行业务→访客登记审核→绑定账号(选择“访客”)→访客申请→按流程填写申请单(到访校区:滨海西校区,被访者姓名:安鑫,来访事由:经管春季招聘会)→提交选择如上到访部门审核人员→审核通过→详情→出示“入校审核通过”动态界面→进校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安老师;孙老师;庞老师;胡老师;成老师

2、联系方式:

本科生:022-60601649;18222934469;15122256409

研究生:孙老师:13920676968

3、邮箱:anxin@tust.edu.cn

4、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5、邮编:300457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春季招聘会!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