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鑫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548
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新港大道326号鑫航国际物流中心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品类真车源的汽车贸易互联网品牌。企业注册资金3650万元,车辆仓储面积近20万平米。我们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认可的二手车出口资质,并且具有车辆采集、仓储物流、通关、定制化车辆整备的优势能力。公司产业体系完善,资金充足。截止目前,我司出口业务总量已经位居天津前三。已拓展的业务地区: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中东(以迪拜为主)。

About us

We are an online vehicle trading platform dedicated to providing our customers with authenticshareable vehicle resources in real time. The registered capital of our company is CNY 36.5 million,our vehicle storage area is nearly 200,000 square meters.Our company has the qualification recognized by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for exporting used vehicles,our experienced team has an absolute advantage in vehicle procurement, transportation, storage, customs clearancecustomized vehicle reconditioning services.Our company has a completemature acquisition systemsufficient funds.

Up to now, the total export business of our company has ranked among the top three in Tianjin. Expanded business areas: Kazakhstan, Turkmenistan, Uzbekistan, Tajikistan, Kyrgyzstan, Russia, Middle East (mainly Dubai).

1、我们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 我们是一家私营企业,在天津港保税区平行贸易汽车行业深耕20余年,20年的经营案例及不断对产品和服务的打磨搭建了一套属于公司特有的有血有肉的体系,我们是一群有有梦想/有信仰/有责任/能折腾/够皮实的团队,一群平凡的人想携手并肩做非凡的事业!

- 公司主营业务为平行贸易进、出口汽车产业互联网,通过产业互联网,在流通环节和销售环节重塑原有的“人、货、场”模式,塑造数据可控、可追溯,信息公开、透明、共享的全新商业模式,为行业赋能,让平行贸易进口汽车行业的从业企业降本增效,让客户购买平行贸易进口汽车更简单、有保障。

2、您将和怎样的人一起工作?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平凡的人,但是,从进入公司后结合公司提供的学习机会/晋升路径/丰富资源,持续的学习,开拓视野、改变思维模式,您将会和很多平凡中不平凡的伙伴们一起成长。

3、为什么选择我们?
在这里,您将会感受到来自五湖四海兄弟姐妹的简单/热情,因为简单/真实/质朴是我们的企业形象;
在这里,您将成为不一样的自己,因为我们以人才(财)为资本,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完整的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学习;
在这里,我们摒弃一言堂,您将与我们一起沟通,达成共识,一起共创目标,清晰地了解公司的发展方向;
在这里,您将得到充分的信任,因为如果我们选择了您,就意味着您已经是我们可以依赖的伙伴

4、我们的使命、愿景、价值观
我们的使命:以公益的心态,营销的手法解决行业的问题
我们的愿景:一群平凡的人携手并肩去创造一番不平凡的事业
我们价值观:诚信/善良/折腾/皮实

 

福利待遇

1、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有员工食堂和宿舍,这些都是免费提供的。住宿环境类似学校宿舍,4人间或6人间,独立卫浴,有地暖和空调。

3、入职培训———在这个外贸行业上你会对接报关行、货代、经销商,因此你需要学习一定量的外贸行业(平行进口/出口)知识。

4、公开透明的评估系统——月度/季度评估后,与leader进行面聊,做的好的、待改进的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和反馈。评估结果会决定你多久可以转正。

5、完善的职级体系,提供通畅的晋升通道,专业和管理双向晋升——提供纵向晋升和横向发展的空间。晋升用工作能力说话,资历不是影响能否晋升的依据。

6、团队扁平化管理,信息公开、透明、共享——年轻化的团队,我们有自己的企业文化,不是一成不变的氛围,所以我们希望你可以也有包容、开放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