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友谊路证券营业部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7098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大安大厦A座三层

公司简介

华西证券起源于1988年成立的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月,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目前四川省最大的国有控股上市证券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在行业106家券商中排名第26位。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成都为总部,北京、深圳、上海3个业务分部,9家子公司(含全资子公司)、20家分公司、116家营业部的组织架构,服务客户总资产超过8000亿元。华西证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是国有背景市场化运作的全牌照综合券商。

华西证券天津友谊路营业部成立于2009年8月,毗邻天津市政府新址、多家银行总部,交通便利。营业部自成立以来,秉承“祝你成功,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天津市最具市场服务品牌的券商。营业部具有完善的营销服务管理体系,为有志于证券金融服务的人士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帮助员工快速成为证券行业专业人士。诚聘有意从事证券金融服务的优秀人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