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1-10-21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浏览量:769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现正值2021年秋季招聘,我院大量学生正处于积极找工作阶段。为了帮助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业选聘优秀人才,进而促使学院和各企业建立深层次长期合作关系,我院拟定于2021年10月21日(周四)下午14时举办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地点及时间安排

        时间:10月21日 14:00-17: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学院人数及专业

        我院共有574名毕业生,其中共有以下几个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实验班):33人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21人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72人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55人

        工业设计专业:61人

        工业工程专业:56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14人

        车辆工程专业:62人

        三、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烦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2.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30家企业,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宣传海报。

3.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10月17日(周日)16:00。

4.来校招聘用人单位必须遵守《天津科技大学用人单位来校举行招聘活动管理办法》(/Download/index.html)。来校人员须通过“津心办”或“支付宝”APP完成天津“健康码”注册,并按照提示填写健康信息,核对并确认无误后提交,自动生成天津“健康码”。进入学校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工作人员方可入校招聘。

5.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须提前1天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在当天出示否则无法入校。(到访机构:教学机构;到访部门: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联系人:李苗苗   李弘涛   殷媛媛

联系电话:022-60600694/022-60600695

邮箱:lmm@tust.edu.cn; liht@tust.edu.cn

顺颂

商祺!              

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