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海特锐(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8007
天津津南区双港鄱阳南路锦联产业园10号楼305

公司简介

   海特锐(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产品应用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HITERY取名为helper  of  factory的简称,意为:工厂的帮手,公司创立的初衷是依托于高科技产品为广大自动化企业服务。公司拥有多项视觉相关专利,同时是天津市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和销售团队,他们来自北京化工,南京理工,天津理工,武汉理工,河北工业,燕山大学等各大高校人才运用2D视觉、3D视觉技术为手机、汽车、制药、包装、食品、电子、玻璃、新能源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整套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方案、机器视觉软件开发服务、机器视觉检测设备等。

主要合作品牌包括:

加拿大TELEDYNE DALSA ,加拿大LMI 3D  ,日本OPTEX,

以及自主研发的HITERY品牌产品,主要是光源,光源控制器,视觉控制器,视觉系统等。


我们的主要客户有:三星,富士康,道达尔,力神,京瓷等

 

我们做过的典型案例:多相机手机屏定位抓取、多条码读取、太阳能电池片缺陷检测、新能源电池尺寸检测、新能源电池焊接质量检测、手机logo平面度检测、涂胶检测,码垛拆垛视觉定位检测,机器人引导定位等。

 

为满足广大国内专业客户日益增长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产品涵盖视觉控制器,图像采集卡、工业相机、光源、镜头、软件、数据线及芯片等。国际尖端的工业相机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本地化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使海特锐成为客户信赖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为中国智能制造2025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学习的氛围,成长的速度是你在海特锐能感受到的,海特锐真诚的欢迎你!

海特锐人的DNA: 厚道,勤奋,学习,思考,激情,快速,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