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勇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714
九园工业园区兴安道6号

公司简介

    勇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在天津注册成立,是国内领先的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收获机专业制造商。

    公司是北京亨运通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为进一步扩大产能整体搬迁至天津的大型收获机械制造基地。新建厂区坐落在天津宝坻区九园工业园区,占地324亩,建成后年产能达10000台,成为国内生产收获机械的大型专业制造企业。

     公司始终致力于收获机械前沿科技的研究,关注终端用户需求。公司已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并且获得市科委批准建立了“天津市大型通用谷物联合收割机技术工程中心”。

作为主导产品——勇猛系列玉米收获机一路引领国内玉米收获机械产品技术发展方向,拥有国家专利近40项。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受到广大农机推广部门和用户的推崇,连续两年位居国内大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产销量之首,市场占有率高达27%。

    截止目前,公司共有员工600余人,年销售收入近10亿元人民币,已成为中国收获机械领军企业,引领产业发展。

    展望未来,城镇化建设和土地流转等多种政策的催动之下,农机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公司期待有识之士不断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