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1-10-21 10: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浏览量:9694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密切关注与大力支持!

现正值2021年秋季招聘,我院学生正处于积极寻找工作阶段。为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我院2022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我院拟定于20211021日(周四)举办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们诚邀贵单位参加本次学院专场招聘会,选聘我校优秀毕业生。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挑选优秀人才,宣传企业文化。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地点及时间安排

时间:1021 10:0012:3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二、学院人数及专业

我院共有677名毕业生,其中共包含以下七个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09

网络工程专业136

软件工程专业117

物联网工程专业13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日专业107

数字出版专业4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班):30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2.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一天须扫描校外人员入校审核备案二维码,并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否则无法入校。(到访机构:教学机构,到访部门:人工智能学院)

image.png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海报。

4.报名时间截至20211017日,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进行查看。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十三大街9

联系人:袁锟、张金山、宋琛

联系电话:022-60600990

邮箱:yuankun@tust.edu.cn      

欢迎广大对口企业来校招聘!


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30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