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 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0-11-12 13: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浏览量:636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秋季校园招聘已经拉开帷幕,为搭建企业和学院的选才平台,帮助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我院拟定于2020年11月12日(周四)举办海洋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地点及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5日-11月8日16:00

     举办时间:2020年11月12日13:00-17:00

     举办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二、学院人数及专业

海洋与环境学院共有258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187名,硕士毕业生71名。

     本科毕业生涉及如下专业:海洋科学专业、海洋技术专业、环境科学专业、环境工程专业。

      硕士毕业生涉及如下专业:海洋科学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进行企业注册,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可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双选会”进行报名。

      2.请参会单位将单位注册信息审核通过截图、营业执照副本(扫描)、组织机构代码本(扫描)、招聘简章、《校外招聘人员第二日赴学校登记表》(http://jy.tust.edu.cn/Download/index.html),于2020年11月8日16:00前发电子邮件xilu@t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XXX单位-海洋学院2021届秋季专场招聘会),以便安排展位。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30家企业,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提供80*180的x展架,请用人单位自备海报。

      4.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1月8日(周日)16:00。

      5.来校招聘用人单位必须遵守《天津科技大学用人单位来校举行招聘活动管理办法》(http://jy.tust.edu.cn/Download/index.html)。来校人员进入学校时须主动出示天津市“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工作人员方可入校招聘。

      6.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一天须下载并打印《入校招聘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http://jy.tust.edu.cn/Download/index.html),入校当天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当天交给工作人员,否则无法入校。

联系方式:

联系人:奚   022-60600368  邮箱:xilu@tust.edu.cn

联系人:刘冬雪 022-60601134  邮箱:liudongxue@tust.edu.cn

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邮编:300457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欢迎广大对口企业来校招聘!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