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中视创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人以下浏览量:6878
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00号宝钢北方大厦503室(日报大厦斜对面)

公司简介

 中视创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现旗下已经拓展4家分公司(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单位秉承共同发展彼此成就的愿景经营,有着完善的晋升体系与培训机制,致力于扶持更多的分公司出来,成就更多有想法有追求的人,同时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走向海外。总部位于北京大兴区星光影视基地,现主要服务于各大权威机构

承接量大业务:

一、化品出海京东海外招商:帮助国内企业快速拓展海外市场的跨境电商服务,为企业提供及运营推广、订单、结算、仓储、物流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通过整合优质资源,高效协同企业跨境运营,助力企业实现品牌出海、品销。目前服务的平台有:京东印尼站、京东泰国站、京东俄罗斯站及国内的京东京喜平台等;

二、阿里巴巴代运营一站式托管服务:

  我司承接江苏企优托集团的全部服务项目,致力于为国内企业提供高效优质运营服务,涵盖店铺整体托管、视觉设计、客服外包、产品摄影、视频广告、软件开发与培训咨询,重点打造阿里平台的钻展与直通车托管系统,并开拓了百度优化,依托“互联网+”行动计划,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全新的销售系统,帮助企业孵化更多的电商基地,开启“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