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TCL奥博(天津)环保发展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119
天津市静海区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十五号路10号

公司简介

我,不止于此

TCL环保2021校园招聘

 

1、 TCL环保介绍

TCL环保专注环保产业的投资、运营和服务,建立了电废、危废两大环保服务体系,拥有惠州、天津、汕头、黄冈四大环保处理和生产基地。通过十年的发展和不懈努力,TCL环保已实现电废业务综合经营效益国内行业领先。目前,TCL环保战略布局拓展危废业务,力争未来五年进入国内一流行列。

TCL环保拥有五家下属公司:

惠州TCL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主要从事工业废物及普通废物回收、运输、综合处理和资源再生利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等业务,占地面积14 万m2,共有7个车间,15类固废经营资质,年产能7.96万吨 。

TCL奥博(天津)环保发展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主要从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业务,占地面积28 万m2,拥有国内家电回收处理项目中投资额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生产线,年处理能力突破25万吨,另外还具备每年2000吨贵金属提炼及6000吨废弃物无害化焚烧处置能力。公司现已形成了覆盖京津冀鲁辽等地区,辐射2亿人口的回收区域。

汕头市TCL德庆环保发展有限公司2012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主要从事电视机、洗衣机、空调、冰箱、电脑等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业务,占地面积3 万m2,年处理能力14.5万吨。

黄冈TCL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及环保服务的环保公司,主要为半导体面板显示、芯片、新能源电池、高端制药、化工、汽车制造等企业提供完善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服务。公司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占地150亩,年处理规模13.5万吨。

深圳市TCL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固体废弃物循环利用。


加入我们,踏上成长快车道


1、 加入我们,踏上成长快车道。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路径与培养体系:

1) 新人融入——雏鹰工程(动力营、导师制、轮岗培养);

2) 人才晋级——飞鹰计划;

3) 中层后备——精鹰工程;

4) Top高潜——翱翔计划

     74e108d936db07c4eccbb8753c94eb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