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天津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活动邀请函

时间:2023-05-25 14:00

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体育馆二楼大厅(由西门进入)

浏览量:3708

尊敬的HR: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选择的平台,天津科技大学将于2023年5月25日举办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天津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活动。预祝大家招聘求职一切顺利。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5日(周四)14:00-16:30

二、报名方式

请登录天津政府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zhzp.cnthr.com/)报名,根据“天津政府公共就业服务网智慧招聘系统企业操作手册”(见附件)完成注册及招聘会申报。

(请贵单位务必于2023年5月22日中午12:00前进行参会报名)

三、活动地点

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体育馆二楼大厅(由西门进入)

四、展位说明

1.本次招聘会每单位限2人参会;

2.参会人员需在7日内身体无不适症状情况下进校;

3.请参会单位关注并按照预订成功短信或站内信通知提取参会回执,参会需带回执入场。

4.本次双选会无需费用,现场为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和一桌两椅,用人单位请自行携带宣传物料(易拉宝、海报、宣传手册等);

5.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各单位尽早报名,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

五、联系方式

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

李老师 (022)87088022

六、重要提示

1.主办方审核企业相关资质通过后,将以短信和站内信形式通知企业报名是否成功。最终参会企业以主办方审核认定为准,报名成功且无故未到场的用人企业,将被列入主办方招聘会失信单位名单,影响参加后续招聘活动。

2.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要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自觉维护招聘秩序,与其他人员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附件:企业参会方式.docx

参会名录: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