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度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490
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园榕苑路鑫茂科技园军民园6号楼A座301

公司简介

度盛成立于 2011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态型科技公司。以技术为本,推动产业数字化及智能化,构建科技+产业的数字新生态。

度盛旗下度盛科技是一站式AI及数据智能技术服务商,专注于技术推动城市及产业数智化转型,聚焦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先进技术的深耕与应用,不断构建核心技术壁垒,形成了度盛云、度盛智能AIOT、度小狗等技术战略布局,研发了度盛云平台、度盛容器云、度盛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度盛AIOT物联网平台、度小狗大数据平台、技术中台等PaaS级底座平台,为智能城市的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先进性、联结性和纵深性的数字基础设施。

度盛旗下度盛互动定位于数字化产品及品牌战略设计,坚持以商业洞察、美学价值、技术落地的商业逻辑, 以价值思维驱动产品创新,打造独有的全栈品牌策略,在各产业塑造科技价值、美学价值、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共存的解决方案。

度盛始终坚持“创造更美好的数字化智能世界”为使命,一方面以技术为本,持续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推动自有核心底层技术平台持续下探;另一方面以度盛科技及度盛互动构建的“技术+产品战略”的数字服务内核,打造了1+N生态模式,在教育、智能制造、居家养老、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工会、旅游等诸多领域打造了从技术到产品落地的全面生态赋能,推动了如朵盛教育、知工惠、柚爱智邻等生态企业落地并进入商业化运营。

站在智能时代的入口,度盛倡导开放、合作、共赢、创新的理念,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创数字生态新范式,通过与实体经济碰撞、融合,构建覆盖全产业的数字生态平台。

让科技有温度,让数字有态度,让设计有创意,让品牌有价值。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数字化智能世界。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