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生物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联合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4-04-26 10: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中院体育馆二楼大厅

浏览量:1945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为了帮助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事业单位选聘优秀人才,促使学院和各企事业建立深层次长期合作关系,食品、生物学院将于2024年4月26日(周五)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联合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4年4月9日-4月23日12:00

        举办时间:2024年4月26日(周五)10:00

        举办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体育馆二楼大厅(由正门进入)

二、各学院毕业生生源情况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应届毕业生645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94名,研究生毕业生351名,具体专业人数分布情况如下:

image.png

        生物工程学院共有应届毕业生650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18名,研究生毕业生432人,具体专业人数分布情况如下:

image.png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陆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进行企业注册,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可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生物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联合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2.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学院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群,通知进校审批等事宜。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60家企业,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海报。

        4.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一天须扫描校外人员入校审核备案小程序码,并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到访机构:教学机构,到访部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

image.png

四、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9号

        联系人:

image.png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