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0-15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体育馆长廊

浏览量:672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帮助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业选聘优秀人才,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并将举办天津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周。我们诚挚邀请全国用人单位莅临科大,选聘贤才!

        我校拟定于2021年10月15日(周五)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地点及时间安排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4:00-18: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体育馆长廊

        二、学院人数及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共有658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344名, 硕士毕业生265名,博士毕业生44名。

        本科毕业生共有以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生物技术专业。

        硕博士毕业生共有以下专业:食品工程,食品加工与安全,食品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三、其他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http://jy.tust.edu.cn/System/Login/login.html,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2022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2、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100家企业,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宣传海报。

        3、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1天须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入校程序所需相关信息,并在当天出示,否则无法入校。

image.png

        4、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10月8日(周五)16:00。若审核通过后,我院会有工作人员与贵公司取得联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逸夫楼

        联系人:闫老师(本科生)、张老师(研究生)

        联系电话:022-60912577、022-60912572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