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雀巢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312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49号

公司简介

    雀巢公司,由亨利·雀巢(Henri Nestle)1867年创办,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韦威 (Vevey),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公司起源于瑞士,最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以生产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闻名遐迩。雀巢可谓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也是最大的跨国公司之一。目前拥有适合当地市场与文化的丰富的产品系列。

雀巢秉承一贯的理念和原则,以人为本,雀巢的品牌标语"Good Food, Good Life"(优质食品,美好生活)更是锦上添花,点出了其品牌文化的核心价值,以质量为重,为世界各国的消费者提供优质食品,带来美好生活。

        天津雀巢,1996年正式投产,占地12万平方米。产品线涉及:威化,巧克力,糖果,冰激淋,早餐谷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