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政策

外地高校毕业生如何办理回津、进津手续

发布时间:2010-11-16浏览量:4789

目前正值2010年外地高校毕业生回津、进津手续开始办理的时间,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提示广大毕业生,注意相关手续。

    1.外地高校天津生源毕业生如何办理回津落户和就业手续

    外地高校天津生源毕业生毕业时未落实就业单位,可凭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毕业证、户口本或原户籍地派出所开具的户口迁出证明到市就业中心办理落户编号手续后,到区户籍管理部门办理落户手续。落实本市工作单位后,凭报到证、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到市就业中心办理就业手续。

    外地高校天津生源毕业生如升学时未迁移户籍,在本市落实就业单位后,可凭报到证、户口本、毕业证、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到市就业中心办理就业手续。

    外地高校天津生源毕业生毕业时在津落实就业单位,可凭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毕业证、户口本(或原户籍地开具的迁出证明)及与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到市就业中心办理就业手续、打印落户编号后,到区户籍管理部门办理落户手续。

    2.外地生源毕业生进(留)津就业和落户条件?

    凡取得全国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优秀毕业生,在津落实了接收单位,均可进(留)津就业落户。

    3.本市用人单位如何引进外地高校外地生源毕业生

    用人单位持本单位营业执照(事业单位凭法人证书)副本和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复印件到“中心”领取进津就业申请表。毕业生填好申请表后,由用人单位和学校盖章后,到“中心”盖章,批准后交由学校开具就业报到证。

    4. 外地高校外地生源毕业生(双外生)如何办理进津就业手续

    毕业生凭学校开具的报到证、户口迁移证、进津申请表、毕业证、学位证到市就业中心办理就业手续、打印落户编号,毕业生然后到市户籍部门办理落户手续。

    报到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2号枫林园三楼(宾水西道卫津南路交口,天津体育中心副馆马路对面)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 - 12:00 

    下午14:00- 17:30 

    单位名称: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咨询电话:  23018723-23018727

    公交车: 8、901、879、859、608、668、685、835、963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