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
其他租赁和商务500人以上浏览量:3320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经三路203号

公司简介

  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租赁业、制造业、施工服务业、金融业为一体的铝模租赁合作运营服务商,是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建筑铝合金模板绿色发展分会执行会长单位,总部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占地 400 余亩。公司在全国建立 60 余个物资基地、60 余个市场和工程技术服务网点、6000 余亩租赁中心,仓储总面积达 200 万㎡,旗下设立昌宜(深圳)模板租赁有限公司、西安昌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昌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3 家子公司,在北方、华中、西南 3 大区域均设置事业部和办事处,年度供给能力达 7000 栋以上,是我国专业的铝模产业合作平台。
  昌宜铝模秉承“同心共筑,同创共赢”的经营理念,通过引入产业及金融资源,围绕公司平台战略及商业模式,整合各界优势资源,依托全国建筑租赁、施工管理、技术服务型企业,共同为房地产公司和建筑总包单位提供优质的铝模产品与技术服务,致力于实现“建同模、模同标、施同法”的目标和行业大一统格局,为铝模产业升级做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