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昌宜铝模2019“昌响生”MT校园招聘

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

时间:2019-05-15 14: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211

浏览量:5633

招收专业:物流管理 统计学 供应链管理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 统计学 建筑学 机械工程及设计 财务管理 审计学 法学 工商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市场营销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一、关于昌宜

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金融业、制造业、租赁业、施工服务业为一体的铝模租赁合作运营服务商,是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建筑铝合金模板绿色发展分会执行会长单位,总部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占地400余亩。公司在全国建立40余个物资基地、60余个技术服务站点和6000余亩租赁中心,仓储总面积达200万㎡,旗下设立昌宜(深圳)模板租赁有限公司、西安昌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昌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3家子公司,在华北、华中、西南、东北4大区域均设置区域总部和办事处,年度供给能力达6000-7000栋,是我国专业的铝模产业合作平台。

昌宜铝模秉承“同心共筑,同创共赢”的经营理念,整合各界优势资源,汇聚行业专家、实业家、优秀经理人和业内精英,依托全国建筑租赁、施工管理、技术服务型企业,共同为房地产公司和建筑总包单位提供优质的铝模产品与技术服务,致力于为铝模产业升级做杰出贡献。 

二、为您提供专属的福利

1.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毕业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 为您配有良好居住条件员工公寓(电视、独立的卫生间及24小时冷热水供应)。

3. 您可在员工餐厅享用午餐(主食、4菜一汤、水果、特色餐)。

4. 提供免费班车上下班接送。

5. 取得毕业证前,我们将为您购买商业保险。

6. 工程类专业人才实习入职后享受一次性入职津贴。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数量

职能类MT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审计学、法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50

技术研发类MT

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学、机械工程及设计、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供应链类MT

本科及以上学历,供应链管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统计学、建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仓储类MT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四、应聘方式及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

2.咨询电话:022-59839780-8758(张曦)   17602293420(何双)

3.公司地址:

总部及北方事业部: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经三路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