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 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0-10-26 13: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浏览量:5345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21届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院将于近期举办化工与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诚挚邀请全国用人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地点及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4日-10月24日16:00

      举办时间:2020年10月26日13:00-16:00

      举办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二、学院人数及专业

      我院共有554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409名,硕士毕业生140名,博士毕业生5名。

      本科毕业生涉及如下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材料化学专业、应用化学专业。

硕博士毕业生涉及如下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工程、化学工程。

 

      三、其他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jy.tust.edu.cn)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可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双选会”进行报名。

      2.请参会单位将单位注册信息审核通过截图、营业执照副本(扫描)、组织机构代码本(扫描)、招聘简章、《校外招聘人员第二日赴学校登记表》(/Download/index.html),于2020年10月24日16:00前发电子邮件hgxsfwzx@163.com:(邮件标题注明:XXX单位-化工学院2021届秋季专场招聘会),以便安排展位。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40家企业,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90cm×120cm规格的背胶挂画或海报。

      4.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0月24日(周六)16:00。

      5.来校招聘用人单位必须遵守《天津科技大学用人单位来校举行招聘活动管理办法》(/Download/index.html)。来校人员进入学校时须主动出示天津市“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工作人员方可入校招聘。

      6.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一天须下载并打印《入校招聘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入校当天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当天交给工作人员,否则无法入校。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联系人:梁老师  张老师  田老师

联系电话:022-60602739

邮箱:hgxsfwzx@163.com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