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深圳市威诺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4292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五湾社区港湾三路2号前海星空科技园A栋407

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8年的深圳市威诺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付守成,是国内大/发展快的企业资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凭借“隐患排查、风险管控、风险与经济性平衡,共创安全生产”为理念的整体解决方案,威诺达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资产完整性4.0”这一概念。基于对有“中国特色”的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的长期经验,威诺达已开发出一套将完整性管理咨询与信息化工具相结合的方案来满足业主的资产运营管理需求。众所周知,传统资产管理市场一向被IT供应商所统治,而由专业资产管理及维护人创始并经营的威诺达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且可持续的资产完整性管理及资产效率改进结果。
近年来,由于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管理信息系统优化咨询服务及信息集成服务、深入挖掘知识应用并加大研发资源投入,威诺达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与专业业务管理之间的结合日趋密切,正在成为中国国内具行业特点的管理优化与信息化技术相融合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威诺达信息技术管理咨询团队将根据多年的咨询服务经验,结合先进的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石油钻采设备、机电设备的购销及安装调试、技术咨询及上门维修;节能减排设备的研发、销售及其软件研发、集成、销售、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网页设计;会务服务;教育培训;经营进出口业务;钻完井工艺的技术服务;钻井泥浆处理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服务;油气安全技术的技术咨询服务;环保新技术的研发及技术服务;销售润滑油、润滑脂、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管道监测、管道预警、光纤传感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