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570
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杨和工业区伊品生物

公司简介

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拥有八家子公司:内蒙古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伊品经贸有限公司、北京中科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伊品亚洲(新加坡)有限公司、香港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伊品贸易有限公司、四川伊品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的主要产品分为四大类,其中饲料添加剂有:赖氨酸、苏氨酸等;食品添加剂有:味精、鸡精、复合调味料等;肥料类有:有机肥、复混肥、土壤调理剂;新材料有:戊二胺、PA56切片等。公司产品市场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伊品经过24年的努力,已由一个单一产品的小型工厂,发展成为具有行业竞争优势、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制造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生物发酵行业三甲之列。目前,宁、蒙、黑三公司年加工玉米总量达到320万吨。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165亿元,资产总额达到120亿元,公司现拥有员工6000人。

伊品在创业和发展的历程中,得到了中央、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各级领导也给予了积极的支持,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