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3月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24-03-21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体育馆二楼大厅

浏览量:252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当前正值2024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搭建企业与毕业生双向选才平台,促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食品学院将于2024年3月21日下午2点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单位参与,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具体事宜如下:

一、食品学院介绍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最早建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院系之一。学院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生物医药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食品加工与安全和生物医药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为天津市一流学科、天津市“重中之重”建设学科、天津市高校顶尖学科培育计划、天津市服务产业特色学科群核心学科。本科设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与健康3个本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连续4次通过国家工程教育认证、2次通过美国IFT认证。

二、生源信息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应届毕业生658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93名、研究生毕业生364名,具体专业分布情况如下:

image.png

三、双选会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0日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4年3月21日下午2点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体育馆二楼大厅(由正门进入)

四、企业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双选会”,点击“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3月双选会”进行报名。

        3、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学院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群,通知进校审批等事宜。

        4.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学院将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海报以及相关物料。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邮编:300457

        联系人:

所带年级

姓名

联系方式

本科生

丁老师

15922254509

研究生

张老师

17526659154

        欢迎广大对口企业来校招聘!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