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川迪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6696
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2号环球金融中心

公司简介

川迪科技由归国留学人员与2011年创立,其前身为长虹立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2013年在新三板上市,后技术团队并入川迪)。多年以来,公司在软件开发、IT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了诸如IBM、野村综合研究所、中国石化等大型企业客户以及许多中小型企业客户。同时,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公司拥有了面向儿童教育机构的全产业链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服务了大批的教育机构客户,产品也进入了日本市场。

当今时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川迪科技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虚拟现实等最新技术在儿童教育领域进行摸索实践,通过新技术为广大的幼儿园、培训学校和中小学等儿童教育机构赋能,打造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川迪科技致力于孩子们的“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为此,我们集合关心儿童成长的教育机构、企业、专家等社会力量一起,为孩子们和家长们带来更好的产品、更便利的服务、更有价值的信息......通过提供因材施教和卓有成效的教育,培养二十一世纪的栋梁之才。

川迪科技的使命是“改善教育生态、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我们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全世界范围内打造一个覆盖0-18岁儿童以及相关人群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服务于千千万万的儿童教育机构、孩子和家长。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