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上海艾湾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博士预备生职业培训暨如何成功申请博士全额奖学金

上海艾湾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23 20:00

浏览量:4274

访问链接:http://adtsa.mikecrm.com/mGW3PAx

博士预备生职业培训——暨如何成功申请博士全额奖学金


活动概要:活动期间,我们将详细分享成功申请博士全额奖学金和毕业后职业发展的真实经验。此外,每个学生都有免费的1v1咨询。


报名链接:http://adtsa.mikecrm.com/mGW3PAx


活动日期: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北京时间20:00英国时间12:00


您希望在未来的23/24/25学年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吗? 是否担心费用无法负担?

你是否觉得硕士学位在就业市场上越来越没有竞争力?

你想知道什么样的背景才能真正获得全额奖学金吗?

你有兴趣了解一下学术界的职业生涯是怎样的吗?

如果这些问题的每个回答均为——“是”,那您一定不能错过这次的在线培训,更为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我们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跨国教育科技公司,总部设在伦敦和上海,为海外留学生提供一系列自主研发的IT课程、AI系统和社交媒体APP。我们还专注于为希望进入世界顶尖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和博士等大学课程的国际和本地学生提供国际教育相关服务。


我们的子品牌“iOnePhD”专注于全球博士奖学金和学术/行业职业发展指导和培训。


本次会议期间,我们为大家:

-邀请上海知名大学高级讲师、英国利兹大学语言学专业全额奖学金毕业的学者,分享她的学术创业经验;

-帮助目标希望继续学习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国内外学生;

-会议前后30分钟免费1v1教育咨询,了解您的申请和背景改进;

-免费指导和无限访问我们的AI系统,以帮助您建立硕士/博士申请计划;

-分享国际教育行业的职业发展需求和可能性;

-写作技能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