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拟定于2023125日至1220举办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现将相关活动事宜函告如下:

一、学院介绍

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前身为天津轻工业学院工业艺术工程系,创建于1985年,经多年建设和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规模较大、专业设置较齐全、教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并具有良好社会声誉的高等艺术设计教育学院,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艺术设计人才。

学院的学科设置日趋完善。现拥有设计学和艺术设计两个硕士点,设有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动画、表演七个本科专业学生。学院的设计学为一级学科、天津市重点建设学科;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产品设计专业、动画专业为天津市首批品牌专业;产品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是天津市应用型专业。学院艺术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省部级教学平台,各专业设有工作室与研究中心,为学生创作搭建专业实践平台。

二、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

我院共有应届毕业生516人(其中本科生461名、研究生55名),具体专业分布情况如下:

本科生(461名)

专业

人数

表演

37

动画

89

视觉传达设计

81

环境设计

86

产品设计

86

服装与服饰设计

42

公共艺术

40

研究生(55名)

设计学

8

艺术设计

47

三、双选会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31217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3125日至1220

四、企业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空中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线上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9822093697

邮箱:yang2023@tust.edu.cn

 

再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