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拓宽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为广大企业提供优秀人才,拟定于2023年12月15日至12月30日举办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具体如下:

一、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前身为天津轻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始建于1958年,2001年成立机械工程学院。经过六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现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机械、能源动力两个专业学位类硕士点。在天津市双一流学科建设中,“智能轻工装备”确立为特色学科(群)。

学院现有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智能制造工程7个本科专业以及机械基础科学系。其中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专业为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拥有天津市轻工与食品工程机械装备集成设计与在线监控重点实验室、天津市低碳绿色过程装备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天津市现代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天津科技大学现代汽车安全技术中捷“一带一路”联合研究中心4个教学科研平台,天津市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市轻工装备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实验教学平台,着重开展民生领域机械装备的研发及行业人才培养。

二、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

        我院共有应届毕业生667人(其中本科491名、研究生176名),具体专业分布情况如下:

本科生

专业

人数

智能制造工程

28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10

机械电子工程

110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53

工业设计

56

车辆工程

81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53

研究生

专业

人数

工业设计工程

1

机械

115

机械工程

35

能源动力

25

三、双选会的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3日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3年12月15日至12月30日

四、企业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空中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线上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19822093750

        邮箱:caoyang603@tust.edu.cn

 

        再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

 

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学院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