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3-10-17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

浏览量:145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艺术设计学院将于20231017日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

现将相关招聘活动事宜函告如下:

一、学院介绍

1.学院基本情况

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前身为天津轻工业学院工业艺术工程系,创建于1985,经多年建设和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规模较大、专业设置较齐全、教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并具有良好社会声誉的高等艺术设计教育学院,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艺术设计人才

学院的学科设置日趋完善。现拥有设计学和艺术设计两个硕士点,设有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动画、表演个本科专业学生。学院的设计学一级学科天津市重点建设学科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产品设计专业、动画专业为天津市首批品牌专业;产品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是天津市应用型专业。学院艺术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省部级教学平台,各专业设有工作室与研究中心,为学生创作搭建专业实践平台。

2.学院毕业生人数及专业

我院共有应届毕业生516人(其中本科生461名、研究生55名),具体专业分布情况如下:

image.png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31017日(周二)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

三、招聘会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并审批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进行报名。

2.等待审核

报名时间截至202310151200,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学院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群,通知进校审批等事宜。

3.确认参会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一天须扫描校外人员入校审核备案小程序码,并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到访机构:教学机构,到访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image.png

四、招聘会相关说明

1.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提交报名信息。获批的参会单位如不能按时参加,请1016日中午前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2.参会单位在招聘会期间可使用宣传手册、易拉宝、海报等宣传品,所有宣传品需由用人单位自行制作。学院会为每个企业配置一个展位,一桌两椅。

3.如有特殊情况或者天气原因等需对招聘会做出调整,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

五、招聘会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天津科技大学

联系人:杨老师、王老师(本科生辅导员)、高老师(研究生辅导员)

联系方式:198220936971982209377619822093797

邮箱:yang2023@tust.edu.cngaochunjing2011@t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