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3-10-17 10: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体育馆二楼大厅(由正门进入)

浏览量:272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为了帮助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事业单位选聘优秀人才,促使学院和各企事业建立深层次长期合作关系,生物工程学院将于2023年10月17日(周二)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学院介绍

        天津科技大学是中央和地方共建、天津市重点建设高校和天津市“双一流”建设高校。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拥有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博士点,其中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下的“发酵工程”二级学科为国家重点学科,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为天津市一流学科、药学学科为天津市重点学科。

        学院下设轻工技术与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工程、药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硕士点。

image.png

        二、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9月27日-10月12日17:00

        举办时间:2023年10月17日(周二)10:00-12:00

        举办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体育馆二楼大厅(由正门进入)

        三、学院人数及专业

        1. 本科毕业生:共计222人,具体如下:

image.png

        2. 研究生毕业生:共计43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73人,博士研究生59人,具体如下:

image.png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陆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进行企业注册,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可登录系统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2.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学院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群,通知进校审批等事宜。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海报。

        4.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一天须扫描校外人员入校审核备案小程序码,并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否则无法入校。(到访机构:教学机构,到访部门:生物工程学院)

image.png

        五、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9号

        联系人:周老师(本科生辅导员) 022-60601558

        邮箱:zhouliyuan@tust.edu.cn

        联系人: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老师(研究生辅导员) 022-60601557

        邮箱:shenli@tust.edu.cn、canliu@tust.edu.cn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2023年9月26日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