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帮助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业选聘优秀人才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并将举办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时间安排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112月10日至12月31

学院人数及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658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344 硕士毕业生 270博士毕业生 44

本科毕业生共有以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生物技术专业

硕博士毕业生共有以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农),营养与食品卫生学,食品工程食品加工与安全

其他事项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标签,在宣讲会和双选会页面,点击“线上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联系方式:

本科生就业联系人:闫寒老师 022-6091577;

邮箱yanhan@tust.edu.cn;

研究生就业联系人:张睿老师 022-60912572;

邮箱zhangruir@tust.edu.cn;

联系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天津科技大学逸夫楼201,邮编300457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