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远大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量:1586

为落实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2日,天津科技大学与远大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开展线上洽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路福平远大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企划中心总监、我校校友苏利,人力总监田卓,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静和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毕业校友等参加交流研讨。

首先,路福平代表学校对远大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就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教学科研事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路福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的同时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

苏利详细介绍了远大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谈到自合作以来,学校不断为企业输送了优秀的技术人才,学子们在工作岗位上也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赞赏,在此向学校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洽谈会的开展能够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落实落地,希望今后与我校开展多项合作,一起探索并参与到现代化创新人才的培育工作中来。此外,苏利深情回顾了在科大的学习生活时光,表示十分感恩母校,希望继续加强和学校的交流与联系,通过学校的科研平台和师资力量,为企业提供多角度的人才支持。人力总监田卓表示,校企双方在技术创新、课题研究、教学实践、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大合作潜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合作优势,开拓合作领域和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校方参会人员向远大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了解了用人单位实际岗位需求、企业内毕业生工作发展情况并调研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反馈情况。

远大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全球家用及小型商用水处理系统领域有影响力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水净化器材,所需要的专业人才与我校培养的学生匹配度较高,校企合作方面有着很大潜力。作为校友企业,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友谊。此次洽谈双方针对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并与我校海洋与环境学院就实行定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