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4500-6000元

综合管理类专业

藏格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量:18584

  • 工作地域:青海省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文秘、物流管理等(部门岗位不限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需求部门的主要职责:

1、总经理办公室:负责秘书工作、公文管理、档案管理、印鉴证照管理、计划 管理、总经理办公会和总经理办公会会务服务,整合优化内部资源。

2、人力资源部: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分解 、细化、制定人力资源战略;建立起与人力资源战略相配套的薪 酬激励体系;设计人才梯队建设方案,保障人才供给。

3、供储部:负责建立科学有效的物资设备管理体系,保证公司生产、维修、技改等物资设备的供应,降低物资设备采购成本。

4、销售部:负责市场分析、产品销售、客户关系管理、合同管理、品牌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提高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加企业效益,保证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

5、生产管理部:负责氯化钾原矿和氯化钾产品的生产工作。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