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招信息

6000-8000元

英文商务专员

天津迈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量:341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3-5人
专业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市场营销类专业;

2、有外贸商务、海外市场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3、海外背景优先、尽早入职优先。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1.通过邮件和电话完成与国际客户的交流,协助进行公司细胞分子生物学部门相关产品和服务项目业务目标的完成和进一步的国际商务拓展。

2.做好项目的基础管理工作,记录并整理客户的需求、联系方式;整理订单相关内容,如采购产品/服务的明细及销售合同等相关信息。维系客户,定期回访,并收集客户的反馈和新的需求。

3.协助市场团队开展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市场推广;协助市场推广相关工作。

4.参加公司内部培训,学习并了解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基本知识,完成公司布置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