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乐威医药(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066
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华丰路6号A座4号楼B-201室

招聘简介

乐威医药创建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创新医药产业化外包服务(CDMO)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服务范围涵盖创新医药从实验室到产业化的工艺开发和生产转化,包括临床前到上市药品的工艺研究、工艺开发、工艺优化、中试工艺和规模化生产,以及固体口服制剂(片剂和胶囊剂)的研究和在开发过程中的报批服务(CMC)。十余年来,集团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团队,已与多家跨国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现有:研发中心-乐威(天津)、GMP生产基地-乐威(沧州)、药物中间体的商业化生产基地-乐威(泰州)以及北京、上海、海外3个商务中心。

乐威医药(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是高端医药研发服务平台,占地12711平方米。位于天津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园清华科技园内,定位为集团研发与创新中心。主要服务为创新药及其关键中间体的路线研发、定制合成、合成工艺开发和优化、质量研究和方法验证,并通过技术转移将项目生产转移至各生产基地。

员工福利待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

Ø  本科年薪6万+;硕士年薪10万+;博士享受天津市高端人才引进补贴,待遇面议。

我们关注每个员工的职业发展:

Ø  我们为实习生安排一对一的培训,全体员工定期组织多方面培训;

Ø  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我们提供完善的晋升通道;

Ø  每年1-2次调薪,激励优秀员工。

我们为员工提供优越的福利:

Ø  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提供午餐补贴;

Ø  六险一金,六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公司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Ø  根据公司制度每年定期给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我们为员工提供优美的工作环境和丰富的业余活动           

Ø  过节福利,生日聚会及礼品纪念;

Ø  员工慰问金(生病、生育、工伤、结婚等);

每年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年会、旅游、篮球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