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指南针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85
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TBD云集中心2号楼指南针大厦

招聘简介

指南针品牌创建于 1997 年,总部设立在北京,至今已有 25 年的历史。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证券分析和证券信息服务,是国内最早的证券分析软件开发商和证券信息服务商之一,拥有千万级注册用户以及百万级付费用户。

2019年,指南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代码:300803,简称“指南针”),目前注册资本4.05亿元人民币。是国内首家定位于向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服务的股份制公司,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并能迅速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个性化需求。

2022年指南针公司成功收购网信证券,成为我国第二家拥有券商牌照的互联网企业。依托在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积累的客户资源、流量入口优势及营销优势,将实现传统证券业务与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新模式的深度融合,打通客户服务链条,完成重大跨越,公司将全面步入快速发展期。而公司也将把网信证券打造成以金融科技为驱动,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全国知名金融服务商。